About US
關於我們

Our Story

新世代
新作法

創辦人Ryan是一位退伍的職業軍人,在退伍後為了找尋一些自我的目標,所以給自己一個難忘的生日禮物—不可思議的【不帶錢徒步環島】旅程。 經歷了暴雨、淹水、寒冷、飢餓的體驗,讓Ryan深刻體悟到的一件事情就是【惜福與感恩】,由於從小就在水果堆裡長大,所以對台灣的水果有著濃厚的情感,預計環島當年香蕉因為過盛,收購的價格一斤不到3元,農民只能眼睜睜看著政府將漂亮的香蕉收購割掉(去商品化),辛苦種植的水果,血本無歸。

所以,一路上省思及擔憂著台灣弱勢的社會福利及農民的生存發展,思考著自己能用什麼方式能夠幫助台灣農業以及弱勢的團體,然而在旅程結束之後,積極的尋找合適的方法並在因緣際會之下認識了一些合作夥伴,對於台灣水果農產品加工有著相同的願景與想法,但單靠一個人的力量總是有限,他心想著集合著大家的力量,也許能夠幫助更多的農民以及弱勢團體,於是有了這個品牌的誕生。 希望能夠藉由優質的台灣加工農產品,讓全世界能夠看到、品嘗到專屬於台灣寶島的水果,小小的水果王國,擁有世界最美好的事物,驕傲地對全世界說我們是台灣。





© 奇花異果 20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