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roducts
產品介紹

Fruits

使用進口安全合格及台灣嚴選水果製作而成

盛夏果實

採用台灣在地新鮮食材夏季限定之愛文芒果,挑選熟度適中的芒果作為原料,冰棒內富含芒果果肉,多層次口感的芒果奇異果冰棒,令人垂涎三尺。

紅綠燈

紅燈選用花蓮玉里西瓜,紅肉西瓜有瓜果之王的美譽,富含人體所需的維生素A、維生素B1、維生素b2、維生素b12、C、鉀、鎂、磷等多種營養素。
橙燈選用採用台灣在地新鮮食材夏季限定之愛文芒果,挑選熟度適中的芒果作為原料,冰棒內富含芒果果肉。
綠燈選用紐西蘭Zespri奇異果,吃的到果粒又帶點酸度的好滋味。 三種口味一次滿足,豐富你的味蕾及感官,美味甜蜜又消暑。

海洋之心

採用藍柑橘(蝶豆花)及可爾必思及新鮮的鳳梨切片,生津止渴、消暑解膩。海洋之星給您豐富的視覺衝擊,讓您就像是倘佯在藍藍的大海的星星一般。

夏日沁檸

100%台灣在地新鮮食材黃檸檬+四季檸檬,不同的酸甜度,讓味蕾感受堆疊出夢幻好滋味,整支冰棒就是一杯現擠的檸檬汁,淡淡的檸檬香氣,酸酸甜甜好似戀愛滋味。

西瓜偎大邊

100%台灣花蓮玉里在地新鮮食材,紅肉西瓜有瓜果之王的美譽,富含人體所需的維生素A、維生素B1、維生素b2、維生素b12、C、鉀、鎂、磷等多種營養素,上層是西瓜純果汁,清爽甜美好滋味,下層是紐西蘭奇異果帶點酸的美味,視覺滿分還兼具健康養顏美容。

草莓歐蕾

使用台灣契作大湖草莓,新鮮飽滿多汁香甜,搭配新鮮牛奶產生溫潤口感,一定讓你一口接著一口,幸福滿分。

鳳中奇緣

上層是紐西蘭Zespri奇異果,吃的到果粒又帶點酸度的好滋味,下層採用100%台灣在地新鮮食材-金鑽鳳梨,酸甜滋味無法擋,再來一片草莓畫龍點睛,視覺享受100分。

金色果鑽

100%台灣在地新鮮食材-金鑽鳳梨,酸甜滋味無法擋,含有豐富的營養成分,其中維生素C為蘋果的5倍,維生素B1可消除疲勞、增進食慾,膳食纖維可促進腸胃蠕動,還有天然消化成分「鳳梨酵素」,能分解蛋白質,幫助腸胃消化和吸收,很適合飯後食用,再來一片奇異果點綴,視覺享受及健康100分。

dealer

經銷方案

電動三輪攤車及木製置物箱

冰櫃、大陽傘、立牌、冰棒模型、冰淇淋喇叭

教育訓練、門市經營實務輔導協助、完整SOP及操作手冊

加盟包套方案

12萬元
(限台灣地區前10位)原價15萬元

© 奇花異果 2019